這幾天逛hate版,看一些關於家庭跟朋友之間不愉快的事情,
不愧是ptt臥虎藏龍,偶爾文筆好的還能讓我灑幾滴眼淚。

先從朋友開始吧,啊當然不是正常的,就是我常看的那種;
為什麼男生總是不喜歡同性戀的男生呢?這點我一直想要知道。

ptt的某一篇給了我一點答案...只是,也有很多並不傷害任何人的,
既然他沒有傷害任何人,那為什麼只是因為他的性向就被排斥呢?

我覺得任性地說討厭的人,本身就是偏執的。
如果年輕那麼可以說是不成熟,年老的話...真的就是偏執了。

他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,那麼為什麼又要隱僻自己呢?
還不是因為怕麻煩嗎?扭曲的社會讓其中的人也受到扭曲,莫過如此。

然後就是家庭...大家都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嘛,
一半是真的很悽慘,一半是對比下的悽慘,我每次看到後者就會忍不住跟著流下眼淚。

到底哪一種比較可憐呢?前者是命不好,後者是運氣很差;
命運這種東西果然是無可選擇,無法抵抗的弱小身體,相對地心裡就會開始反逆。

但是如果不想逆天也無法忘卻的話,怎麼辦才好呢?
我想啊想啊這個世界其實是很寬闊的,所以只要走出去就好了。

不斷往外走,總有一天會得到心之救贖。

心中的陰影在狹小的世界裡是很大片的,但是既然不會成長的話,
那麼只要這個世界足夠寬廣,就會相對小片了。

一大把的陶瓷刀跟一小根的鑽子是不一樣的工具,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聽起來真是很好聽的話吧?我真的很會講好聽話呢...就像是醜陋的技師總是能夠做出最美麗的人偶。

這是很舊很舊的一本漫畫,不知道去哪裡了...
那是一本寓意深遠但畫風優美的老漫畫,偏偏緣分短暫呢。



絳  下午 09:31 2008/5/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