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..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,長嘆一聲。
今天去學校其實沒有辦成什麼事情,反正明天還是要再去一趟。

回來的時候路過研究室看燈還亮著,為了不想白跑一趟,
就打了藍的電話,燕子也在,後來就變成跟燕子說話。

不是我在講...南棟的蚊子真是太多太多了,
太可怕...幸好不是會癢很久腫很大的那種,久了就不癢了。

餵蚊子+講沉重的話題,越來越失去語言的能力;
真的有些事情很難分辨怎麼講比較好,我失去對那個的感覺了。

總之萬幸還是講完了,後來我乾脆跟進去研究室吹冷氣;
太久沒有見到以前每天見到的同學,再加上要畢業有點感傷,
死粘著燕子不放...唉唷雖然男朋友在旁邊...可是偶爾分我一下咩!

亂七八糟講了一堆,我只覺得還是在朋友身邊好...
有一種不管怎樣都會被鼓勵的感覺?不過也許只是我單純有人體依賴症候群吧。

他們研究室裡面居然用垃圾筒養了一隻老鼠...
雖然藍是說沒有要養啦,不過真的是一隻驚弓之鼠,有點可憐。

燕子的身體好柔軟啊~~也許以後會是溫柔的媽媽吧。
看著女孩子成長的心情好悲傷呢,難怪說不要生女兒的好。

討論了一個我最近的壓力來源跟疑惑...
雖然說人一定不能討所有人喜歡,但是我覺得我是天生型的會被些人討厭。

然後那個原因真的是感覺不對磁場不合之類的,
這樣是說要接受嗎...那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
能夠接受早接受了,我也希望我能夠接受這件事情...

可是每次雷達接收到這種電波就啟動了我的自卑模式,
開始在黑暗的漩渦裡轉圈圈了,老實說我討厭這樣,
唉呀如果能夠關起雷達,完全忽視這種狀況就好了。

因為我想那個不是惡意,但就是這樣反而更費解了;
我難道是斯德哥爾摩潛患者?啊~~總之燕子說我太在意了,
我也不喜歡我這種樣子,所以不管怎樣練習無感的方法吧。

最後死賴活賴著跟著他們兩個走,回去的路上突然覺得好寂寞;
那種對於畢業一天一天接近,當然也就看不到這些同學的心情吧...

真的真的好寂寞喔,寂寞到想要掉下幾滴眼淚;
所以就去鼎山晃了一下,雖然想要買個什麼小東西吃,
不過沒胃口...最後還是算了。

鼎山增加很多賣衣服的攤位,那些衣服在網拍上都看過呢;
也許以後可以去那邊買衣服了,不過再怎麼買也沒什麼時間了。

總之就是...好寂寞喔的一個晚上,長嘆一聲~唉~~



絳  上午 01:18 2008/5/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