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電話非常忙碌的一天,
各式各樣的人都打電話來,到了傍晚房東出現了...
啊~~~~~~~

既然有餘裕顯示溫柔與殘忍,
那麼必定只在某些對象面前展露真實的姿態。

喔啦。
今天,鼎山夜市的筆記。跟GP討論了遊戲企劃的設定,
不過呢論壇上不去所以先貼在這裡。

貴族青年

基本生日資料等同上。
技能:騎術、西洋劍、貴族間的應對進退
設定:高傲、執著,稍微任性。其實本性不壞。
背景:貴族家的老么,具有一定程度的才能。稍微有一點花花公子的性格,不過呢看上了就一定要追到手。所以說追著交際花的同時老往貧民區跑,會幫助主角一半是因為覺得好玩,一半是因為想要接近交際花的緣故。

喜歡捉弄(老實?)的男主角,在與同伴一起度過的日子裡,慢慢展現出本性上的熱忱與率直。

交際花。
技能:面容儀態、察言觀色、社交禮儀
設定:
背景:母親在貴族宅邸裡擔任侍女的時候遭到貴族的玩弄與拋棄,最後淪落到貧民區生下孩子。她的母親身體一直不好,後來為了母親的龐大醫藥費,女孩子成為交際花。母親去世之後,此沒有賣掉與母親一同居住的房子,雖然在貴族區租了房子,但時常會回到貧民區的住所。

這樣的身世讓她不想跟貴族身份的人有所深交,並且出於真心地想要幫助受到貴族迫害的主角。

貴族青年與交際花

交際花的背景,讓她對於窮追猛打的貴族青年態度冷淡,但反而激起對方的鬥志。

對交際花來說,貴族青年一開始跟其他貴族沒什麼兩樣,都是甜言蜜語,輕浮糜爛。蛋是貴族青年後來的轉變,讓她有點另眼相看......

(中間的一團迷霧)

結果是說~~貴族青年放棄爵位,跟交際花流浪到台灣。不過我覺得要支持這個結果,果然還是要有多一點的過程啦^^"

大概就是這樣吧...有寫錯再跟我說吧。


絳  上午 01:24 2008/4/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