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了ㄧ個夢。

第一段是ㄧ個女孩,跟著旅行團去玩。到了ㄧ個地方,ㄧ個山谷中有大大的帳棚。那個帳篷有個故事,曾經在那裡有許多人居住著,那個時代是個災荒引起戰亂的年代,餓俘成群、官逼民反,他們就是因此而聚集在這裡,不得以而成為盜賊的ㄧ群人。

其中有善良也有邪惡之人,但是幸好善良的人其實也是很能下手的人,同心協力將邪惡的人都剷除,也合作獲得了亂世中充足的食物,在帳棚中過了ㄧ段平安日子。但是官兵以以為是的繳清毀了ㄧ切,人滿滿的死去,最後只剩下六個人在帳棚中沉默相對。這時候戰亂也結束了,是人都疲憊地迎接復甦的和平。但是他們無法忘懷過去,他們面對面,決定就此連故人的份一起平靜地活下去。

然後他們娶妻生子、開枝散葉,女孩到了那個地方,看到那巨大的帳棚就想起ㄧ切;張在巨大峽谷中的帳棚、永不停止的風沙、土石黃色的世界。女孩想起ㄧ切,並佇立崖邊留下眼淚。

第二段是跟糖糖、滷蛋、背心在某個場合必須表演唱歌,然後日語的部份全部唱不出來,完全在腦袋中無法想起發音那樣地模糊。嗯嗯、挺尷尬的(笑)

然後就醒了。




絳  下午 04:35 2006/12/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