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都做很多夢,可是都很懶得把他們記下來,
就都忘了,只記得大概都是打打殺殺的劇情。

今天啊...真的覺得CAS要避開我騎車的路段,
這句話真是有道理...

我今天害ㄧ個伯伯摔車了>_<
因為我看到黃燈紅燈就不會動了啊,走路的時候呆滯,騎車的時候就會猛煞車。

結果無辜的伯伯,嗚嗚,就這樣摔車了;
不是撞到我唷,也不是我撞到他,因為他看到我那樣煞車也跟著煞了結果...

嗚嗚伯伯對不起T_T
騎車還是鎮靜的慢慢騎比較好呀...而且沒換機油的機車好難騎唷。

昨天晚上被香蕉拉近某會談裡亂聊,
啊、那氣氛很像曠男聯誼耶...讓我也忍不住開起黃腔來玩。

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黃腔呀,並不是很黃,
只是男生們的反應太好笑了,看他們那種反應很有樂趣。

那會談視窗我就讓它開著,ㄧ邊寫EC作業,
ㄧ邊跟個突然跳出來的gop朋友聊...老實說我不曉得他是誰耶,只知道是位就業人士。

嗯...偶爾回想還能夠想起那時的熱鬧,
現在我已經不能了,總覺得沒有那麼多話好講。

啊、好懷念啊(茶)



絳  上午 10:49 2006/12/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