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應該早就說過我有個很壞的習慣吧,
會去猜測人心啊,雖然平常會好好地忘記這件事,但偶爾會特別地無法抑制。

今天因為偶然,而在yahoo上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高職同學;
這個人我在高職時就對他很有興趣,興趣的意思是說,這種類型的人心裡在想什麼,這種觀察動物型的變態興趣。

當然高職的時候我的個性完全沒有發展成現在這樣,
還是沒有訣竅的人群幼年期,自然不可能去向人家探詢。

今天難得找上門來,我自然是很想問啦,
但ㄧ開始當然也覺得不應該問,而忍住。

結果對方談的竟是很正經的事情,所以我無聊到了,
在加上精神渙散的緣故,忍不住就把很隱私的地方拿出來問了。

於是對話就結束了,啊、現在想起真是可惜;
雖然是連朋友也說不上的對象,但好歹我也對對方很感興趣呢。

我真想知道那種類型的人,腦袋裡在想什麼啊;
為什麼會講出那些嚴厲的話,做出相當不討喜的事,卻露出ㄧ臉倔強的表情呢。

對人的變態興趣一直深根蒂固在我腦袋裡呀,
所以老實說我其實在心裡對某些特定行為會有看法的,當我的暗示表達出來而沒有聽懂的時候,就代表那離我決定的時候不遠了。

我心裡的大記恨都會在小事慢慢刁難出來,
表面看起來任性其實不然,跟個性上與生俱來的個性有所分別。

不過兩者混在一起看來,簡單地說就看成任性了;
嗯哼、我也有非常糟糕的個性在身邊唷,並且從來沒有真正離開過。




絳  下午 11:45 2006/12/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