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以後我可以下個副標--像是...
"許多新發現!小絳絳又度過了充實的ㄧ天"之類的?

我真是個不專心的傢伙呀,各種地方都喜歡張望一下;
今天的發現呢...主要是百貨公司。

前陣子得到了漢神的禮券,想說拿來買剛好需要的物品;
於是今天去了...發現沒有事先調查,果然不行啊!

但即便如此還是買到了便宜的好東西,
促使回家後我去查了ptt的貼身衣物版,ㄧ看之下眼都花了。

廠牌就有ㄧ大堆,廠牌下面又有自己的分系,複雜得很;
佩服那些可以寫出許多評比之人,那些都是平均單價1500的物件呢...

有錢人實在還是很多呀...另外出於5.5的好季節又到,
去調查了評價好的物品,發現了一些事情,因此稍稍調整了清單。

市面上的廠牌很多,大家覺得好用的都很分散,
我的意思是說,某類別A家的某物好用,某類別的就是B家好用,很深奧的。

所以呀...情報要好好調查啊。
在查完這些之後,發現大概是這樣吧...

非開架-ButyShop(5.5或特殊管道)、Lush
開架-ZA、資生堂、Kose
另外網拍便宜多了的東西,很多唷!像是密蜂老伯...小蜜提...一半唷!

至於貼身衣物這個太複雜了,看了半天我也只看出個皮毛來...
另外男性朋友你們可以略過這裡。

Modemarie的機能性高,但是會緊。

Lady De Paris的聽說好穿...

Ladies蕾黛絲的三字品好穿

himico-寫在easy shop下的分支,聽說非常好穿,價錢相較還算普通。

不過easy shop有人特地寫了一篇去解釋她下面那些品牌,哪些是原本的,哪些是代理,從淵源解釋到級別,看完之後我只感想...既然如此,日本的代理去那裡買又貴,款式又有限,幹麻不直接去買日本的...真想要這麼做也不是很難呀,代買板,好物。

沙露-很貴喔,遠觀就好

這是我看出來的感想,因為我只挑稍微認識ㄧ點的品牌看,
而且因為系列通通不認識,所以先從感想跟評比開始看起,即便如此也受益非淺。

女人、其實很厲害啊...所以那種從各大百貨週年慶到小道獨家特賣,
都掌握的ㄧ清二楚之女人,千萬要請她當採購,ㄧ定大大省錢!!

以上,是我今天的感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