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選情:Hinet-北高選舉

大概是因為從小居住在偏僻地區,這次外面ㄧ住就住在市內的緣故,藉由選舉傳單與吵翻天的選舉車,更感覺到選舉的接近。所以作為好奇心的體現,見到連結就點了下去。

大體上有現況也有分析...換做統計來講,
就是有累計也有分析,兼之畫面不會難看,操作可稱直覺,所以作為只想大概知道個狀況,這個網頁就可以了。

當然我就是只想知道狀況而已...
其實我想知道的是許純美柯賜海跟李敖這些話題人物,選舉的狀況啦。

市長的話柯賜海沒當選挺正常...但議員許純美沒當選真是可惜,
反正都是作秀,來個有趣的作秀也很有趣啊,每天的新聞會稍微有趣的,能夠少看那些道岸貿然打架起來像猴子的中年人的表演,也值回票價。

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有錢去選舉,選上了之後該貧窮的選民還是那麼貧窮啊?
所以說有錢人都是自己努力吧,根本不期望政府,偶爾有個好措施搭個順風車,或著利用一下罷了?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運轉規律,不過人好像都ㄧ樣喔...

然後呢看分析也很有意思,政黨跟教育程度這方面...
北高兩市對比起來,嗯...有一種原來是這樣的感覺。

大概也是從北部來南部市區讀書的人特別會有感覺吧!
簡單地說...

政黨支持率雖然都是國民黨領先,民進黨緊追其後,
但北部的差距較南部較短些。

教育程度北部顯然比南部高上那麼大ㄧ節,
這個現象可以解釋成,其實台北人比較相信學歷是嗎?

人都容易被自己相信的事物迷惑的,
選擇的道路也好、看到別的事物也罷,都因此而選擇了違逆心意的道路。

這是為什麼呢?還是小時候跟長大了有了年數,
對什麼的感受力都比較貼近現實?

So ga,原來是這樣呀。
雖然懷疑著自己,卻也只是懷疑而已啊,大家都是這樣才維持著社會的運轉吧。




絳  上午 09:59 2006/12/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