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了差點忘記要提一下,今天發生的事情;
上午EC稍微搞笑地精彩過去了,不用太擔心成績的事情。

中午吃完飯回家換衣服,ㄧ樣的套裝,
據傳5cm的漆皮高根...它讓我今天非常痛苦...

去郵局...預訂了日後的行程;
要回來的時候去了火車站,本來是屈要買帽子,結果就變成我買靴子...

事實上離開火車站的時候,我的腳就痛得不聽使喚了;
走到中正堂根本是靠屈的攙扶啊,結果居然要我走回社辦去幫忙...你好樣的!

結果ㄧ回社辦我根本就是坐在椅子上嘛,
完全不想動了,忍不住換了新買的靴子(平底),真是輕鬆個十倍啊。

然後...拉拉走過來亂弄了一個包頭,
簡單地說就是把公主頭披下來的頭髮繞個包包。

由於靴子的影響,看到的人都說可愛,哇哈哈哈哈!!
只有姚ㄧ中嘲笑我= =+

然後呢看了佈置ㄧ切都平安我就要回家了,
早就從下午餓到晚上,都快要不餓了。

但是還是跟拉拉去買了她的裙子,這是下午約好的!
拉拉意外地適合長裙唷,因為身高的緣故能夠露出腳踝,整個就是阿爾卑斯山少女氣息XDD

我也順便試了幾件...因為矮加圓的緣故?
敝人在下我穿就是正式窄裙跟折邊蕾絲羅莉裙好看啊啊啊啊!!!

意思就是正常淑女款式ㄧ點的都不好看= =
嗚嗚嗚...人各有命,雖然可愛也是個好處,不過這Range也未免太殘酷了一些...

總之就是打擊...我就是只能穿黑窄裙跟n折蕾絲裙就是了?
真是莫名奇妙、莫名奇妙!!

再來就是等啦啦換裙子的時候,我看著鏡子發呆許久...
發現自己實在是某三字訣的體現...視覺效果靠臉啊!!...當然還有氣質...

不過這是什麼氣質啊= =...
其實平常越穿越隨便,據說很像宅女?

嗯...人很神奇呀,同一個人只要穿著、髮型不同,
就可以得來兩種截然不同的評價唷。

拉拉平常T-shift+牛仔褲就是英姿凜然...(我沒有用很man就不錯了...)
來個裙子+難以形容的衣服,就變成阿爾卑斯山少女耶...

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不過拉拉妳穿成那樣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唷...
就像我穿著人模人樣一動就破功是ㄧ樣的道理啊...

阿爾卑斯山少女是不會講粗話的!

順帶一提今天拿到了鬼太鼓座,托艾噹洛的好心人之福!
明天放學就拿這個來測試耳機的重低音XD



絳  上午 01:03 2006/12/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