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了一個夢。

夢到在ㄧ個國家,ㄧ個城市裡,ㄧ個青年與兩個女孩住著;
ㄧ開始還很和平,漸漸的青年就開始厚此薄彼,冷落起身體比較好的女孩。

這個國家每年會舉行一個機關的比賽,青年也必須參加;
他喜愛的女孩要幫他做,他自己也做,剩下的女孩也偷偷做了。

但是到了比賽那天,只有不受喜愛的女孩做了出來;
她聽說他們兩個都沒有做出來,很擔心,最後還是偷偷把自己做的送到了賽場。

那是ㄧ個很像聖誕球的物品,有一個醒目的大大水晶球;
她只印了兩本手冊,ㄧ本放在最上面,另ㄧ本放在下面備用。

青年靠她的水晶球得了獎,是殊榮,
但兩位女孩不久都回到各自的國家去了,似乎是身份顯貴之人,都住在宮殿中。

結果有一天,那受寵女孩的母親來訪另ㄧ位女孩的國家;
她也出去看了,卻看到受寵女孩懼怕陽光。

受寵女孩說,都是因為她的錯讓她受到打擊,才會病情加重;
結果另一位女孩很狠罵了她,此時充滿陽光的天空慢慢地陰了。

接著換另一段,夢到ㄧ通電話通知我去拿東西,
可是那時候時間不對地點也不對,只好由葉時良載我去。

他把我放在在校門口海王星那條路上,就趕忙去做他約好的事;
拿到物品,有四面,畫風很插畫。

然後那人拿給我就走了,趕著去參加一場compo;
本來打算就這樣走回家,卻看到女孩走的身後,有個男生坐在那邊吃飯。

他穿著深藍色的衣服,那張臉非常熟悉,
卻不確定名字...兔兔雨?

他桌上的炒青菜我也吃了幾口,非常好吃,
聊了一些話,但我也不記得是些什麼,就結束了。




絳  上午 08:51 2006/12/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