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uml開得比較順利,十點半就走出學校,
看到CAS的四通未接來電,問了原來是在海王星...雖然很累,可是還是想去,就去了。

不過我果然是沒能幫上什麼忙唷,
反倒昰看到大家在作封面,我就想到一年級的時候賴在社辦看千宥學長割透明版做模,大郭拿著噴槍噴字,大家的指間都是橘色的(笑)

尤其是見到禮謙,想到也許再也見不到這些人了就感到難過,
但想到以前那些事情還是笑了起來。

人世無常,什麼事都會發生呢...想到以往的種種,
只有想起美好的先笑了再說,很甜啊、回憶的味道。

禮謙啊,以後我回北部去找你玩兒,不要拒絕我啊;
那時老是收留我的社辦,果然是已在煙裡霧裡了。

沒幫什麼忙還是到了要12點才回家,去洗了澡坐下來,
才要開始做未完的ㄧ張圖,還有...期待已久的匈牙利舞曲!

上帝啊...也許我開始喜愛撒嬌、甜言蜜語的時候,
就是期待您的眷顧吧,雖明白這上下波折的緣由,但不介意的話還是不要讓我丟太多醜吧。



絳  上午 12:29 2006/11/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