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午餐的時候把下載很久的片子拿來看,
今天看的是獨領風潮,老實說我想看這個很久了:D

poster

關於本片的介紹我用連結的好了,
其實我不是非常擅長好好寫介紹的料,會非常急躁地跳到想要描寫的地方呢。

官方介紹

私人blog

果然不負我地期望,居然讓我看完還ㄧ再往回拉;
重複看好多次喜歡的橋段。

也許是因為自己沒有一副靈巧的身體,所以格外喜歡去看那些舞動的軀體。
街舞表現出的生命力和國標舞表達的故事,我都很喜歡。

所以這部片真是讓我看得好歡樂,
"羅密歐與茱麗葉"更是牢牢抓住我的心!

往回拉的橋段基本上就是在追他們相處的戲,
啊--那個沉默的演員是誰呀?

如果說人心中都有一個作夢的標的,那就是黑馬王子囉?
不過我十分明白,自己吃不起那個菜,因為我沒有那種深度。

國標舞所表現出來的故事,很有意思,其中所表演的第一場tango,
與後面的三人La Cumparsita...啊~我沒什麼這方面的常識,可是那種感覺好棒好棒唷。

片尾曲前段那個...特別能聽出來是...西班牙文??
那一段歌好喜歡。

每個人練武的場景不同,每一個有趣,
導演您ㄧ訂不是年輕人吧?深得我心(笑)

只能說讓我好好看了ㄧ頓,好滿足好滿足,恐怕要聽上好幾天的英文歌了。
其實很期待的還有ㄧ部片,盧安達飯店,不過這會讓我低沉上幾天,還是先擱著吧...

看完這部片我忍不住滿腦子想像這些孩子的未來,
高中的外國人,比起東方的大學生都比較像成年人呢。

不過那位中途轉進的小姐不像啦...一臉娃娃臉(笑)
那些孩子以後會過怎樣的生活呢?羅密歐茱麗葉以後又會談什麼樣的戀愛、走向什麼樣的人生?

啊、真是想像無限的ㄧ部片。




絳 下午 05:51 2006/11/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