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今天妹妹回報信到了,媽媽好像有點驚訝,不過老爸不知是真知還假裝地說他早就想到了=w=...

我好像老是做讓爸媽很驚訝的事情,從以前到現在都有點峰迴路轉...
放著放著好像都會爆出什麼東西來的樣子。

現在覺淂這真是不好...好像連自己都不太能控制自己,
雖然命運是時與地的結合,不過太多意外也是讓旁人好生辛苦。

然後呢...結果本來說不急不急,寒假再講,
又變成好吧那Skype吧!這Skype一講講了兩個小時,弄到一點我好想睡覺...



我家老爸真是好像有ㄧ肚子的話積存已久,
簡直到理家治國平天下,如果Skype能多加個錄音功能讓我把它都錄下來,日久即成蕭家家訓...

我的事情好解決,已經到了老爸讓我自己來的地步;
唯一不變的依然是我的聰明,反正就是老說我很聰明然後很懶...前者我不明白,不過懶這倒是真的^^"

覺得人越長越大就越會懂得謙虛,知道父母能夠長那樣年紀也是很不容易!
知道這點就會好好聽那些話...不過太長實在是...都要有那種心理準備的^^"

接著落落長的是老爸的古今/生活感想,以及妹妹和弟弟;
說我妹就是少了我這麼點心機,是好也是壞交代我多努力爬高一點以後多照顧。

心機這點我是知道啦,這是好是壞呢?我也不曉得,反正很神秘!
宵小晶如果妳真去唸了資管,我會非常非常驚訝、非常非常憂慮...

日文還是什麼都好,請加油,莫要考慮重考...

弟弟的方面則是說,有考慮到三年級買台車或舉家搬到台北;
嗯...前者後者我覺淂有利有弊,可行度自然是前者為高,不過後者有更大利益...
雖然台北那地方居住我從沒想過...實在是很難想像,但不用買車,反正也沒地方停車/開車。

車跟地段不好的房子類同,沒用的時候沒什麼用,
擺著還要繳稅金、定期還要做維修,實在很麻煩。

不論前者後者我都沒有意見,不過若要我回去特地整理行李搬個家...
煩請先叫我ㄧ聲,我先把那些不能見人的東西收拾乾淨^^"

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搬家了,真是令我驚訝...
講啊講啊...到了一點我就開始猛打哈欠,躺到床上去只剩下嗯嗯嗯的力氣。(嗯...這句好黃XD...)

老實說真要感謝skype,讓老爸享受了講話的樂趣,而我得以邊聽爸爸的聲音,
聽到恍惚處(ㄧ兩小時妳不恍惚?)還能上網找資料,真是促進父女關係的好發明!

果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我爸那麼多話,
我媽年輕時怎麼會喜歡這種的...

不過找個過於沉默的也沒有意思,講話都不會好好回,
丟ㄧ個問號總說這是無聊的問題,這實在大大的沒有意思,至少不適合我,扼殺我的想像力!!

反正...大勢底定,爸爸問了帳號就核批了准許。
不過這個我覺得不全是因為我的緣故,與母親最近在進修大學、老在圖書館遇到準備研究所的小溫溫,也是很有關係。

難到今天中午夢到小溫溫是這樣來的?
總之雖然大勢底定,還是等媽媽來幾句叮囑囉,媽媽其實比看很多書跟報紙的爸爸,更懂得很多世上的事情呢。

這、難道是女性的天賦?
難怪有人說到了世界末日,女人比較有機率活到最後呢。

總之大概就是這樣...好累好累,讓我去睡吧!




絳  上午 01:44 2006/11/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