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沒發生什麼事,先寫個開頭好了;
昨天妹妹讓我寄軟體回去,我也叫她把心理學跟一些雜書寄來。

那本心理學我國中就拿來看著玩喔...
如今想起,真是世事難預料。

然後爸爸今天早上就打電話來問我地址了,
我順便跟他講了我那封信的事情。

然後他居然很阿莎力、很像要選舉的跟我講了:
"沒問題啦!ㄧ定支持妳的啦!!"

........爸,我是很高興啦;
可是怎麼聽到那一秒我有想落淚的衝動呢。

我家的爸媽也許不是那麼懂教育,可是他們用他們的方法教育我們;
雖然我冥頑不靈,天生反骨,可是還是記得他們的話,在靈智清明之後都有所作用。

所以...教育這種東西,沒有什麼法則的;
唯一可以成立的,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。

我自己都懷疑,我以後生了孩子,
可以像現在爸媽愛我們這樣愛他/她嗎?

上帝啊、雖然ㄧ路事件奇詭、正莫難分,
但是在遇到的親人、朋友、同學、陌生人上,我都那樣幸運啊。

沒有比交織而成的幸運更加機率了。
正正負負拉拉扯扯,有時候正的險勝、有時候負的佔了上風。

但還是好好地站在這裡...能夠做出比較多的正確決定,
說出比較像個人的話,非常幸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