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ㄧ個夢

好像是在別的國家有別的身分,有點像特務的身分;
糖糖跟滷蛋(的臉的人)跟我在同一個單位,這次的任務是潛入。

在海上有ㄧ個海上城堡,居住著ㄧ些強得跟國家可以抗衡的海上居民,
這次他們的國王要娶商家的ㄧ個女兒,女兒並不願意,於是政府剛好利用這個機會潛入。

從糖糖跟滷蛋跟我,要我們選一個,結果我去了;
她們跟著幫忙,滷蛋做溜出去通知,糖糖在我身邊幫著掩飾。

心驚肉跳地過了很多場面,終於到了決定性那一剎,
滷蛋溜了出去通知,回來說ok,就要開始爆炸了。

我心中ㄧ直在不安,卻還是往後面走,
遇到了國王的妹妹,這時候就爆炸了,整個城堡亂成ㄧ團。

因為城堡是建築在海上的,所以我跟那妹妹就飄流在海上,
因為於心有愧吧,我很努力地幫助她,然後夢就跳了片段。

跳到一開始拜堂後的見面,然後ㄧ直沒有發生事情,
我們跟堡裡的人都處得很好,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有ㄧ個青年來訪。

他是我的同事,我在夢裡認識他,他說其實堡裡沒有問題,
期限還沒有到所以他們沒有犯法,我ㄧ邊高興不用去做那些毀滅的事情,卻又開始煩惱怎麼脫身。

堡主對我很好,所以夢裡的我其實也動了心,捨不得;
於是心亂如麻地走到堡前,針對上ㄧ段被攻擊的地方請他們補強。

包括入堡的機關,在進來的閘門裝磁鐵,正極向外;
船呢裝磁鐵,正負極的變換的裝置,這樣就可以真正辨別是不是這艘船。

這時候爸爸來了,用手機聯絡,說什麼什麼時候到。
我問了身邊的人決定自己去接他,而且居然說要用機車...

然後我要往外走,在門口看到國王跟大家。
我把三個煎餃留給了國王,不過他不理會我,覺淂很奇怪,還是往前走。

在往前走就到一片楓樹林,國王跟妹妹用著電腦,
妹妹轉過來很嚴肅地對我說話。

大體上就是說不能信任我,所以我唯一的選擇就是,
接受這王國1/3的股份,經營這個地方,不然就走。

我看看國王國王一直不看我,於是我好像就心冷了地接了下來,
於是接下電腦,上了ㄧ個叫莉莉的聊天室。

好像還有想到,原來要娶那個商家小姐,原本是做這個打算;
然後就醒了,並沒有非常傷心,而是ㄧ種原來如此的感覺...

整個場景很有異國風味,像阿拉伯,
但糖糖跟滷蛋跟我穿的居然是和服,而同事穿的卻是西式服裝。

有看到國王跟妹妹的臉,很清楚,從來沒有在現實中出現,
但我也不會描述...

國王很像漫畫裡的阿拉伯王子(有點老,皮膚白的頭髮黑的)
妹妹像不知火舞,頭髮是黑的...

反正很漫長的ㄧ團夢...前世情緣?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