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夢到,小樹整個變黑了,是整株變成黑色的唷;
雖然是很長的夢,不過醒來我也只記得這個而已。

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醫院,從早上10點到高長,
看中醫、做復建、看復健門診,回來都兩點了。

中醫沒什麼,就那樣;做復健...得知一直幫我做復健的女孩要走了,
大約是下週吧,也認識了她的同事,原來他們都是在學的!她告訴我很多人體的常識呢

輔英的通識很有意思,叫做博雅涵養!而且足足要修滿20學分,
難怪是個很有氣質的學校,學生有那個本事吸引人的目光(外貌條件之外還有一看上去可以唬人的東西)。

復健的話不痛就不用去了,每天在家裡做運動就是了;
醫生的比喻是說,ㄧ輛好車如果亂開當然會壞,ㄧ輛不是很好的車亂開更容易壞。

所以我這個不是很好的車,只好好好對待它了...
而且為了遙遠更年期的骨質酥鬆,我這個身體軟軟的傢伙,決定開始喝牛奶= =

度數確定是21.6,結構性的扭轉,並不是因為肌肉牽引的形式扭曲;
所以這是結構性的不可逆...算了、不然我還能怎樣XD

來看病有好多年紀大的人,還有坐著輪椅插著鼻管,
醫生要對這些人說出結論,心軟就是殘酷,我覺得這是ㄧ門哲學。

那女孩也說,做他們這一行的看得多了,就知道什麼都可能發生;
年輕的會車禍、中年的會這裡痛那裡痛、老了就會中風。

所以我在這段日子也有點感觸...也許還有很多事情,
我有愚蠢的在乎,但很快地我總有一天明白,那的確是愚蠢的在乎而告訴自己不要在乎。

不要逼任何人那樣對待妳,記住,那是很殘酷的,
又要讓妳對人生別過臉去;但不幸地最後總是惡果對妳轉過頭來。

因此我決定不再對人生轉過臉去,雖說有承擔的心理準備,
但也不是ㄧ定要去承擔它的,別愚蠢到拿別人放在你身上的去做賭注,那是代價昂貴的。

最後我去向那女孩告別,意外地得到了msn;
走出醫院我站在機車前,認真地想要不要回頭去把名片也交出去。

不想被遺忘了...大概是這種感覺吧,猶豫來猶豫去,
所以我打電話給CAS,結果我沒有回頭,不過我決定今天就要把msn加進去,不想那麼快被遺忘了。

然後還有,我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奇怪的話,
不要總跟我說什麼小絳絳的感性時間啊!

要好好跟我說話呀,思考與表達是人類的表徵;
做事的方法是人類的個性,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很差,
所以才要得到很多表徵去了解別人個性的模樣啊。





絳  下午 02:50 2006/11/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