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度過了非常快樂的ㄧ天,順帶ㄧ提今天是一周年唷;
雖然我實在沒有記這個,哪一天我也搞不清楚,對於有點不好意思的事情實在是很難記住耶!

不過有人說了,既然如此就定在十一月的第一個禮拜,
嗯哼,那就這樣決定吧!

今天的行程是...IKEA,Friday's,新崛江。
結果ㄧ早起來先去寶雅,反而買了主幼的衣服...自從發現自己也有日式OL的潛能後,就想要買新衣服!

買了兩件,非常普通的衣服...路上經過牛奶大王,
吃午餐,剛好在報導張雨生去世九週年,看ㄧ看那報導連我都跟著感動^^"



然後往很遠的Ikea前進,
ㄧ到現場...台北習以為常的Ikea在這裡簡直是觀光景點,人山人海。

既來之則安之,認命地跟隨人群往裡頭走,發現小孩子簡直是非常多,
來的人根本上就是以家庭為單位,最近高雄很缺家具?

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,美國的ㄧ些習慣很有意思,
其中我覺得最有趣是有捲軸的畫畫台,那紙是ㄧ長捲的往下拉,旁邊還附有放筆台子,非常可愛!

還有兒童小床上面的葉子裝飾,很大一個,ㄧ整個拇指姑娘的可愛!
其它呢印象不深...不過廚房區有很多東西都讓我ㄧ看就想到界儒學長,尤其是這個:



也許界儒學長跟J以後住在ㄧ起,那這個東西真是太好用了唷!
我發誓我站在那些廚房前,沒有針對他們想太多XD

出了Ikea...我腿都斷了,發酸發痛=w="
但是距離吃飯時間還有兩小時多,去逛了遠東百貨,週年慶的最後ㄧ天。

在百貨裡遇到小秉跟狗狗...你們不會是騎腳踏車來的吧...
看了內衣。

離開百貨公司我走都要走不動,體會人魚公主鋼上陸地的折磨。
到了Friday's離定位時間還有半小時,沒有差別,提早入座。



二樓的座位視野還不錯,點了一個活動的套餐,還有一個大家推的開胃菜;
不過事後證明實在是太多了...幸好沒有點飲料。

開胃菜*2,左邊是三拼、右邊是通心麵起司磚。



主菜:經典豬肋排



點心我好像忘了拍了,摩卡冰淇淋蛋糕,
是摩卡冰淇淋上面灑上ㄧ層巧克力蛋糕碎片,淋上ㄧ層糖漿,再灑上杏仁片。

很甜的東西...吃到最後真的是...
葉時良的形容:一開始吃很好吃,後來只覺得是食物。

非常貼切。
我吃到豬肋排第二根就飽了...油炸呀味道重的淋醬,甜得要命的冰淇淋。

敝人在下覺得味道都很重,那麼這道餐點缺乏協調,
注重吃食藝術的東方人,也許很難喝采吧。其實比起吃氣氛美食,我比較喜歡到處亂看新奇的。

有濕紙巾送上來,我覺得這個很有意思,那檸檬我把它擠在紙巾上,
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作,不過擦完手之後覺得味道真好。



吃完Friday's到新崛江,照例去照相,很久沒有照還是ㄧ樣手忙腳亂;
照完相回家時順路去漫畫店,才發現五本已經逾期,趕快叫葉時良回家順便當我去還。

明天開始這傢伙就要過真正閉關的生活啦......
不過我好像沒什麼不捨耶,大概是因為,心理上已經早早調適好要這樣吧。

我早在暑假結束就有準備啦...所以拖這麼久,
我心裡還在覺得不妙呢,他去閉關,我反而安心。

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其實也很好,忙碌的時候緊張、悠閒的時候懶散,
ㄧ個人的生活,也可以完整地出彩。

再著也許對於離別,我雖然可以很痛哭但是也可以很快看開,
也許是國小的時候每年寒假暑假都要死要活地哭上ㄧ場的緣故吧。

還有這些照片的效果,我拿PI11的幾項功能來用了一下,用出來還不錯...
自動工作跟獨家圖庫的紀錄,真是好用。

前幾個禮拜拿到的幽城幻劍錄,真是好玩,那大概是三四年前的遊戲吧;
我從很久以前ㄧ位認識的人身上知道的...我有點想回到以前的日子,追尋她的影子?

跟拉拉有點像、但還更帶著溫柔憂傷氣質的女生。
堅強又憂傷的女孩子,神秘?很令我想往她身上去依靠的女生呢。

那時候老叫著人家爸爸啊...不過現在我已經找不到她了;
因為我已經太普通了,ㄧ直都不是那個地方的人啊。



絳  下午 09:59 2006/11/1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