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去訪問,穿起了襯衫裙子;由於紅斜點的襯衫被我弄了汙漬,
所以臨時翻出ㄧ件白色帶花邊的,花了好大工夫才把它熨出ㄧ個樣子。

頭髮呀臉蛋衣服裙子絲襪弄一弄,鏡子ㄧ看活脫脫就是個日本OL嘛!
原來我也有做OL的氣質(笑)

高跟鞋這玩意兒很磨人的,不過弄來弄去我也就那一雙,
就拿來穿...腳快斷掉了,卻還是去買了一雙更高但是正式多了的鞋來虐待自己。

既然套裝我是註定把尋常衣服拿來配,那鞋子也好歹準備一下;
以後這樣穿著的機會應該不少唷,我的腳...

訪問呢...該說順利不順利呢?總之很幸運,第一位伯伯幫忙轉了第二位伯伯,
第二位伯伯是行銷部的,所有新業務都要經過,而且他本來就是在資訊部的。

所以簡直是蘿蔔對上坑,ㄧ切的問題都解決了,還多知道了許多核心的部份,
重要的問題也找到了,實在是非常有收穫的訪問。

除了這位先生之外也遇到一位所謂企劃高手,是我們學校的學長呢,
雖然有點奇怪,不過實力我覺得是很強的,整個人ㄧ過來就給妳壓迫感那樣的強手。

郵局的伯伯非常歡迎我們再去,訪問的氣氛也非常地歡快,
還喝了中國茶,感覺非常地棒;總覺得在人這方面我ㄧ直都很幸運啊...輾轉而來的幸運,不可捉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