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書,看到ㄧ句話。

愛情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,他會讓溫柔的人任性,任性的人溫柔,堅強的人脆弱,脆弱的人堅強。也會讓任性的人更任性,溫柔的人更溫柔,堅強的人更堅強,脆弱的人更脆弱!我想這個世界上的人有各種各樣,對待愛情的方式也各不相同。

很有意思的ㄧ句話,反過來講只要見得多了,你看到一個人戀愛的部份、或著平常的模樣,再加上一點直覺和觀察,你完全可以了解這個人性格基本是怎樣的。

我想前者的居多吧,因此人總是有各種性格在身上圍繞著呀。
上帝呀我想我的期望還是沒有變過,可以的話讓那命運放我ㄧ馬吧。

今天考完了,卻一點都沒有忙完,要操心的事反而多了起來。
不過、明天訪談回來要打掃房間...

唉...以前不覺得,ㄧ想起來才發現自己做關於逃亡,
與不知地方的延伸的夢實在很多呀。




絳 下午 09:25 2006/11/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