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骸魔京 イグニス

Fate/hollow ataraxia セイバー・オルタ

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CORE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P-2 鋼鉄姫ユーミル

PS2 Fate/stay night[Realta Nua]extra edition

今天去界儒學長家吃晚餐!好滿足、好快樂O//////Q
好像吃到媽媽做的飯一樣,有種終於吃到一餐的感覺:D

謝謝界儒學長跟J的招待~

上面那些是模型,逛網站的時候看到的,雖然這種美少女人型在有些地方實在是...
不過還是有很吸引人的地方,像第一個那頭髮、那刀、那動作、那表情、那衣服、那氣勢...
有錢的話好想要去買一個呀!!

下面是我覺得氣勢也好,但是、就是實在是設計得有點出格...
就是18限啦,不是我色還是怎樣,它就設計成那樣我也沒辦法啊><

自動略過那些畫面吧...欣賞那種美就好:D"

塵骸魔京 イグニス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アルター版

那眼睛好漂亮...衣服的花紋...氣勢...>///<

一騎当千 呂蒙子明 ゴスロリ版

我愛第四張跟第五張~那種,好像送主君遠走的斷後...

一騎当千 関羽雲長

第一個就想到楊戩啊!不過對這個姿勢我實在很不喜愛,但那張臉那頭髮配那底座又很有一番味道,第五張之後不要看了~"~



模型這種東西,真是很奇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