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機車真不容易...

要我說的話,今天早上一從停車的地方牽車出來就是個問題,
非常辛苦牽出來,馬上跟機車一起倒地,倒在路中央=w=

早餐店的老板跟老闆娘人真好,幫我把機車牽起來,
教我退車,還關心我的傷勢T^T

那個傷勢喔我現在才看到,牛仔褲下好長一道破皮啊...
這就算了,反正受傷這種事我常遇到...到學校停車也好累,
旁邊的125一直倒過來啊~

統計好不容易考完試,我急急忙忙就跑出來,在把車拉出來的時候,
旁邊的125又倒下來,這時候我除了硬撐著它實在沒辦法啊,幸好路人走來幫了一把^^"

一路上非常膽顫心驚地到了長庚,復健...復健很平淡,
沒什麼好說的,教了三項運動,每天要做四次,唉。

解釋了脊椎側彎連帶的肌肉改變,所以要針對左右邊不一樣的狀態作訓練,
讓它們夠有力能把脊椎撐起來,不再往下彎,那三個運動是這個意思。

回家的時候順利多了,好累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