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發生慘事,讓我早上非常算是上揚的心情瞬間下降,
幾乎到達沮喪落淚的地步...不過為了讓它重新復活,所以我要隱瞞這件慘事。

下午的java課...我只能說喔我以前在幹麻?

現在的頭腦不知怎的比較好用,至少上課的練習自己在沒問人的情況下打出來;
難怪有人說要小孩會做家事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他一個人在家,
我家弟弟也是在沒人在家的時候學會洗碗的啊!

明天就是11月,希望絕對服從命令趕快發售免得報告來襲,
只能望洋興歎...在小考的前哨戰下,已經嗅到龐大的報告氣味。

重修這件事真是感慨良多,由於以往不用心因此沒有經驗值可言,
但是腦袋卻好使不曉得多少倍,光從統計學線上測驗不管做幾次都是80分這點讓我感到奇異

腦袋變好使了耶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