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!
我考到駕照啦~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!

其實我騎起車來還是戰戰兢兢,就是路考可以湊合湊合過了;
筆試還給它剛好及格85分...中華民國的交通部真是非常溫和唷。

不過...其實考到駕照還是好事!
最麻煩我覺得是體檢,體檢掛好花時間好麻煩啊~

結果後來拉拉跟我講也可以去衛生所驗...為之絕倒!
還有就是好花錢...體檢100元、報名200、駕照規費250、共計550。

媽咪我要窮酸了...回家我要把駕照照下來才寄信給媽媽,
所以我猜家人們明天才會知道唷...他們也不知道我騎車其實還是不行的,
但這還是不要知道的好...

距離的美感我猜就是這回事吧!
我想到回家那時候,騎車也應該是到達一般水平了(笑)

其實我的駕駛水準還是沒有非常差勁的啦...

順帶一提我終於對我這個新的背有些許了解,
這是個好動的、不能持續同一個狀態太久的背。

好消息?壞消息?沒辦法啦就是這樣,我就只好接受它囉...
總之今天是"考到駕照的好日子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