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很休息^^
而且一天都在家裡吃,吃掉了一些存糧感覺真輕鬆。

乳酪奶油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吃,但是果醬變好吃了;
家樂福的起司饅頭真是不能吃,太可怕了...

把mis的作業做完,上一下msn就跟小溫溫聊了起來;
小溫溫還是非常認真...令人肅然起敬。

結果跟阿哲聊就沒辦法專心>_<
我講話果然只能專心...對不起啊啊啊~~~

語言要雙向才能令人快樂啊,無法溝通的語言又有什麼意義呢?
不過無法溝通的語言很大成分都是碰面的因素吧。

感覺比較以前在學校偶爾見面,更了解一些^^

阿哲啊你變得可愛了~~雖然我明白你的狀況並不是很順利,
但你能夠跟我講這些讓我覺得好欣慰^^

這樣我才能在心中填補人的形象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