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早餐看報紙,看到某某國立大學中文碩士班的女學生,
在得道南獎的作品中抄襲九把刀的一些句子,被網友抓包,
學校說不排除撤除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,但目前聯絡不到該生。

這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,那是怎樣的故事呢。
沒有很認真地看報導,所以對書名也沒什麼印象。
不過因為抄襲一些句子這樣上報...真可憐哪。

不曉得那是怎樣的故事...另外我還有看到九把刀的回應,
報上說是"不原諒也不提告",然後網路有這麼一篇文章:
嗯...唉、上帝對於人的才華和時代實在安排的仁慈又殘忍。

總之對於這個得獎的作品感到些許就是了。

另外關於最近看些什麼書呢?老實說實在枯燥,
電子商務-資訊管理-統計學~沒辦法啊、我會怕嘛!
會怕就會念...恐懼果然是讓人向前的原動力= =

再來就是大量的漫畫,調劑我被統計學折磨的身心!
折磨是怎麼個折磨法?這樣講好了,我站在那張畢業生的海報前,
隨便看看不用幾分鐘就知道字打錯了(好像是重還是什麼,在那五天的那幾行裡。)

這就叫做對文字的敏感度,相對地講也有對數字邏輯的敏感度,
那方面基本來講實在遲鈍,所以讀起統計來好辛苦,
我感覺我根本在進行公式V.S題目大拼圖啊= =

漫畫的話就是在看BL!!除了BL還是BL!!
為什麼要看BL?因為它讓我簡單地快樂又比較不會感到討厭啊;
現在的少女漫畫地雷實在太多了...莫名奇妙就要OX起來這個社會是怎樣啊~~~

反正今天再圖書館坐了一天!在墊子的幫助下OK啦!
不過還是沒有家裡的大墊子舒服...因為還是會累啊。
希望電腦教室的椅子腰部的空隙不要比圖書館椅子寬就好了。

還有呀BL的畫家我喜歡的就那幾個,不過這幾天增加了一位;
叫做富士山豹太,博客來可以查到一些...我喜歡1DK的幸福,
因為~~我覺得他的眼神畫的真好。

不過呀同性戀情跟漫畫差了個十萬八千哩!!!
根本是不可能那麼順利的嘛!!根本~沒~有~可~能~嘛!
所以...如果我認識的那幾位有得到幸福的一天,就算是短暫的我也會覺得很好喔。

不過普通的男女程度的話,覺得要考量到很多層面我才會放心說好耶。
因為...因為什麼呢?就跟小病大病的原理一樣。

同性他們得到幸福的機會實在太小了,所以...小小的快樂我也一起覺得高興;
但異性得到幸福的機會卻多得多,所以、幸福的要素也多了許多。
也許基本的原理都不變,但其實還是不一樣的。

結果就是看漫畫...我也會想很多= =...
啊~我真是罪孽深重Orz...
就算把一切放在心裡,但這樣就會有被原諒的一天嗎?
這就是我看完漫畫的全部感想...唉~~~





絳  下午 11:47 2006/10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