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事實來講,好是好些,痠疼大概平常行走可以忍耐的程度;
是普通人所謂的腰痠吧!不過我是一直持續著無法擺脫的那種...

坐著的話有墊著就OK,並不會格外感覺酸痛,不過沒墊子就很憂慮...
所以我懷疑再這樣下去下禮拜四的EC怎麼辦唷...還是先把藥吃完再說吧(嘆)

另外到底是小病不斷跟一直健康的人哪一種比較長壽呢?
有可能是小病的那ㄧ個,因為常常上醫院,所以不會呼一下就因為大病不見了嘛。

這幾天總是喊著"我的腰~",我都覺得膩了= =
明天開始講點別的吧!

順帶一提我的印表機會說話耶~好可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