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稍微運動了一下背,當然不是那種很猛的運動,
只是我發現血氣稍微通運一下,比較不會痛,所以我又可以打電腦了!

媽媽回我信了耶!噢耶XD!
雖然這年頭還寫家書很老套,不過好歹用的是email也算新藥;
另外就是其實講電話我很有壓力耶...什麼壓力?即時反應對我來講就是種壓力...

媽媽寫起信來不像媽媽XD...所以還是寫信好!
不過雖然想回信,但是坐下來,我就想告訴老媽我的腰跟背這幾天的苦難!

不過還是算了...遠水救不了近火,反正我都自救了,
就不要勞煩兩老那麼遙遠還擔這一份心。

所以還是等我腰痊癒了吧...而且剛剛看信箱也看到EC的作業上線了;
現在的作業是...EC、小香香、德文報告、EC課文跟CASE...還有什麼?
對了還有JAVA= =...還有統計我覺得再不開始唸期中考跟小考我就死定了...

嗚嗚嗚...

為什麼要這時候給我的身體出難題T_T
為什麼人類唸書跟寫字還有打字都要坐著...T_T
為什麼一定要痛在腰這麼非前線作業卻十分緊要的地方啊T_T
為什麼這種發炎一定要時間休息才會痊癒、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痊癒啊T_T

嗚嗚嗚嗚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