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不禁覺得沒去上課的決定是正確的,因為還是酸痛...
當然休息有休息的效果,至少沒有一步一步痛的煎熬。

不過、雖然乖乖地睡很久,卻還是疲憊;
腰跟背還是一樣,站久了坐久了,就開始莫名痠疼無力起來,不知道裡面的發炎狀況到底是怎麼樣了。

整天都體會著病痛度過危險期的虛弱感,現在也背腰都好酸,
可是已經離睡覺時間還有一段,至少作點事情...生病的時候就格外愛寫日記,也許對喜愛文字的人來講是轉移注意力?

對了今天趁睡醒身體好些的時候,出門想說去再做一次復健,
結果卻買了印表機回來,其實本來早就計畫要買,今天終於買了。

還補充了衛生紙及水,雖然家裡有飲水機,
但喝久了還是覺得大罐裝的水比較有安全感...

還買了土司跟牛奶麥片,這樣必要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處理民生...
要知道病痛的時候還要為食物出門實在感到十分悲慘!

不過昨天晚上我可是在那邊呻吟喊媽媽呢,就差沒有哭出來= =
啊~不過這樣也有自動上課不睡覺的好處?

因為背後在痛實在是會清醒...雖然太痛就坐立不安;
再加上沒有辦法趴在桌子上睡覺...那種姿勢一閉上眼想睡,就感覺到背部源源不絕的疼痛。

今天晚餐想到一個事情,就是如果說使用了工業以來的我們體內堆積了各種毒素,
那真正體內無污染的人是什麼模樣呢?用什麼辦法可以培養出來?會遇到什麼事情?

結果我雜七雜八亂想想到火星的時候,飯就吃完了,
所以下次吃飯再想吧(笑)

最近洗澡沒有幾年前那麼喜愛思考性的問題,
因為想要趕快離開那個空間的緣故,最近喜歡躺在床上覺得身體可以到處亂飄:
"有足夠的空間才可以的意思",我想大概是這樣吧。

不過更可能是思考習慣改變了的緣故。
總之背還是好痛啊...不行了我要去趴著,睡一會兒也好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