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單地說,我的腰、快斷掉了= =

事實上是腰背肌肉發炎,加上賀爾蒙的增加讓疼痛的感覺加倍;
結果就變成前面也痛、後面也疼,啊...

本來兩天前還可以忍受,可是到昨天我覺得光坐著就疼痛難耐。
但是昨天還是硬撐著走來走去,統計課根本撐不下去,就去看了醫生,醫生伯伯數落我= =

照例地電療完之後冰敷,是好一點了啦...開了藥就回家睡覺,
這樣學長交代很重要一定要去的演講,我才能靠著墊子好好坐在那裡,但10分鐘後~啊~好痛啊!

幸好演講還算生動有趣,移開我的注意力(事實上痛還是痛...),好好坐著聽完了!
努力移動到系辦印出德文作業跟演講筆記,拖著腰到育402彌補我的心虛=w="

回家之後吃了藥覺得最不痛就是倒在床上,所以洗完澡就真的倒在床上...
雖然還有起來打幾下電腦,但是九點多差不多就真的倒在床上睡著了--連頭髮都沒吹。

一點半渾渾噩噩起來,覺得腰不痛了就趕快去刷牙吹頭髮,坐下打網誌...
結果打一打腰就痛了,就在第三行的時候T_T

感謝GIORDANO的豬豬,與Mod's hair的莫名奇妙小靠墊,
它們撐住了我的腰讓我還能疼痛地坐著,但是明天電子商務那鏤空椅子實在是會讓我崩潰...這就是我不上課的原因了~"~

現在真的是與床和軟墊相伴的日子...(嘆)



附註:本來要去睡覺,結果卻一直咳...那種呼吸有聲音的咳...我犯煞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