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SPSS,小香香威力不減,不過幸好還算保持清醒;
下午的小汪汪,老實說...每次到了最後,腰都會痛!
不過、我發現懷疑ㄧ本書的這種能力,其實不容易耶。

晚上的烤肉,非常歡樂,但是說真的腰好痛、腳也好痛...
從ㄧ回來就開始連續...桌球、採購、烤肉,又每天好晚睡。

而且跟人說話還是不容易,年紀大了要說出好多話不容易呢。
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...歡迎光臨、以後請多指教而已啊!

烤肉完又來開會,不過說真的也是一個很多現象到一個極限,
自然會必須如此的。所以、這次我覺得什麼都很正確,時間人都很正確;
欣賞又羨慕那種敢說出不滿的人,當然只是指那種...可以開口的性格?

我想態度、表達、想法、價值觀這些都很重要,都可以自己一直想...
但開口這件事真的是非常需要膽識;因為我沒有,才會羨慕。

話是這說...但碰到同樣的事情,我一定會念其故往的恩情,
而保持靜默。曲折婉轉的思路跟語言,開口真是要越過巨大的什麼呢。

腳底的水泡已經連續冒了好多天,天啊我要受不了了...
舌頭上的傷又是好得奇慢,難得地冒痘子也呈連續跡象、過敏依然如故、感冒打蛇隨棍上!

啊~身體不好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