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之前老爸特地找我講了政治,就是最近挺藍挺綠那檔事兒

基本上就是交代政治是非理性的,所以最近高雄很亂,
不要接近公眾場合,放學後早點回家

但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高雄有很大動亂氣息啊?
八成是因為我們學校挺偏僻的吧(笑)

爸爸受了砸車跟潑酸新聞很大驚嚇,生怕我成為下個倒楣無辜的路過人;
他還說如果有人問起,挺誰呀就說挺賢與能(發音為鹹魚能XD..這是一道菜麼?)
然後誰賢能啊就說選舉時候就知道了

哈哈爸爸你太擔心啦,第一很難有人來問我啊!
我看起來像是有選舉權麼?看起來像是關心政治麼?
第一個也去問糖糖神豬香蕉界儒學長我嘛恐怕還得等問卷調查=w=

不過路過的倒楣事情還挺有可能的,我還是小心點好...
另外政治這檔事啊,舅舅也跟我講耶,其實大人都特別關心政治呢!
只是為了日子還是要過,不想起爭執所以都不講喔

很難見到長輩們在聚會上為政治講得臉紅脖子粗的畫面了!
因為世局越來越亂,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能力想要保護家人就要盡全力了麼?

有時候...挺感嘆的,不過我可以一點點明白,那種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