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中午開始媽媽就在清廚房,從上到下從裡到外,
尤其重點是瓦斯爐那一塊,由於從小到大也見過無數次,所以沒有特別注意

直到我打完網誌走出去喝杯水,走到妹妹旁邊想調戲一下,
結果眼角發現媽媽在摸的地方似乎閃出火光?

"蕭X晶,剛剛有火光喔?"

"是啊"

"咦?"

於是我走過去一看,發現媽媽把瓦斯爐上面版子整個打開(就是煮菜的那個),
徒手調起了火侯...因為她一直嫌棄上次裝天然氣的阿伯把中間火調得太大,今天乾脆自己來

結果我就看她捏著兩根管子,成功地調好了...
真是太可怕,太神奇,膽子好大

於是我去找爸爸的時候,媽媽在後面還講了...
"我相信,天下無難事..."

這時候我已經走到房間裡去了,正跟爸爸講話中

"爸爸你的飯碗被搶走了!"

"啊?"

"媽媽連調火爐都會了..."

"喔!媽媽好厲害!"

我為之絕倒地走了出去,卻又聽到從後面走出來的弟弟跑到廚房,
對媽媽很天真地問:

弟:"媽媽,妳把爸爸的碗怎麼了??"

母:"........"

我:"此飯碗非彼飯碗也..."

弟:"???"

我:"你去問蕭X晶吧!"

妹:"...只能意會不能言傳!"

弟:"什麼意思嘛????"

母:"........."

我:(黯然憋笑地回到房間)

本日好笑劇場...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們家的對話真是好笑XD!



絳 下午 04:31 2006/10/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