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回來,就睡午覺,做了個可怕的夢...我很久沒做這種心靈方面恐怖的夢,
所謂心靈方面恐怖就是,沒有出現危及自身的情節,卻強烈到能驚醒過來的夢

至於是什麼驚嚇呢?
基本是一個人為戀愛反目,講出非常可怕的話

可怕到好像是我殺了她情人一樣,但其實根本不是這樣;
那情人根本也沒有怎樣,平安的好好的,甚至從來沒有正面出現過

為戀愛反目的意思是,可以忽視一切的因果道理,
那棟房子很漂亮,有面海的陽台安放著白色的椅子,在一片橘紅的落日的場景下我聽到

"如果妳敢再說任何話,我一輩子也不會放過妳"

可怕的不是這一句話,而是那眼中燃燒的盲目與瘋狂,映照得殘陽如血整個都瘋狂;
登時夢中的我感到的是悲傷或著憤怒呢,應該是很強烈的痛心,驚嚇讓我醒了過來

醒了之後居然已經八點了,結果只記得要去煮晚飯,就趕快跑去煮晚餐,
幸好爸爸也還沒醒來,結果耗到九點可憐的弟弟才吃到晚餐

忘了收衣服跟換蚊香...我的記憶力呀在身體比平常還低下的狀態下,
真的只能容納一件事耶

大腿好疼啊...坐下站起都格外痛苦,尤其是站起實在咬牙切齒,走路都外八!
疲勞還是沒有恢復,又要去睡覺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