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中秋節,沒有晚上的烤肉,但是到三舅舅的新家吃飯;
新房子像是高級社區,新穎漂亮,但是不大

另外我深刻體會到裝潢之外,收納的重要,
累積的生活用品,完全是可以破壞裝潢的美感;
可以的話真想把冰箱跟烘碗機什麼的都收到牆壁裡呢

舅媽非常厲害,一個人準備了給十一個人吃的一桌菜;
基本走客家風格,吃得我是撐飽...還吃了水梨跟三舅泡的咖啡;
實在是承蒙招待

跟舅舅問了專題跟UML的事,如我所料營運數字方面實在不行;
但是有問到另一個管道,就是金融雜誌後頭的公司報表,收集起來或許可資使用;
舅舅依然喜歡講很多話~基本上很有見地,如果有時間我就挺愛聽

從高雄回來桃園的路上,睡得一踏糊塗,還把MP3整整三格電耗個精光;
造成到林口落地之後好想睡覺,疲憊...最主要就是,腿非常痛

那種痛...是一動就痛,類似酸痛,但更偏痛;
從兩邊臀部到大腿,不知道為什麼痛得我行動不便,難道是運動傷害加上熱漲冷縮的緣故?
到桃園可是忽然冷下來,或許太激烈了吧

跟施威帆聊天,知道一些新的事情,果然一切都會好轉的;
舅媽掏耳朵的技巧還是非常好,陳年耳垢都不見了(笑)
其實不是我不自己挖,可是怕痛就沒辦法很精確地...我根本不知道碰到的痛是耳垢還是耳壁啊!

跟爸爸講到中壢房子的事,基本上我很反動爸媽去那裡養老耶,
因為樓層高,玄關小,電梯也小,再加上連公車都沒有,醫療設施也不近...

如果有車倒還好,可是會開車的也只有爸爸,那媽媽怎辦?
摩托車又多了份危險,最主要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問題

如果說要在長庚附近只能買小坪數,那也行,
雖然我們會有點落寞...不過總比中壢那個讓人擔心的地方要好耶

不過終究依然不會是我的決定啦,這就看他們囉!
今年中秋雖然沒有烤肉,妹妹還去幫人慶生(蕭小晶我真是無法茍同),媽媽要值班...

但是喔,還是見到家族裡健康的臉孔囉,中秋節的精神已經實現了
雖然坐車,真的是很累很累呀!桃園空氣好很多,所以我想月亮一定會很亮很圓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