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好笑的事情,是無論如何都笑不出來的。
即使一直忍耐著苦痛的人去世,我也無法為他開心。

為什麼說活著就有希望太矯情呢?
因為我知道儘管如此脆弱,但也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。

所以呀...我最後覺得好好活著就好了。

能夠做些每天都要做的事情,然後還能聽想聽的音樂,
看想看的書,這樣就很棒...談什麼希望啊奇蹟,實在是太遠大。

我覺得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在我耳邊,
同學的學弟的...也許有時候會覺得吵,可是到頭來還是覺得安心、不錯、這樣日子很好。

這就是我所謂那句話太矯情的意思。



絳  上午 01:30 2006/10/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