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幾個習慣看的網誌看到的,如果你/妳也想串聯,請到這裡http://online.sunshine.org.tw/95sunshine-tvc/plug_in.asp





國一的時候坐車的時候,一位陌生人在我身邊的位子坐下。那時候是夏天,而這位先生穿著長袖長褲的棉質衣服(藍色的布...白色格子線條),但是露出的手腕還是露出了燒傷特有的光滑...腫脹痕跡。然後我往上看到他的臉,上帝啊...我那時候露出了驚懼莫名的表情。然後那個人給了我一個...不知道是苦還是嚴謹,但又好像要笑,那時我也不能明白的表情。這件事因為太深刻,所以是少數在記憶中留下的事件。

後來傷在臉上的時候,偶爾會想起來這件事。那已經不是臉好不好看的問題。我知道我的傷只需要時間,季必定痊癒。但是...傷到一個程度就不會痊癒了,有些疾病也不會痊癒的。想起這件事情就覺得,跟別人不一樣的臉,要帶著一輩子的心情...原來我做過非常糟糕的事情,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跟那個人說抱歉。嗯,只是一段往事,因為時機剛好到了就稍微提一下,這樣。

有些事一旦想起來,就不願意再忘記。...不過沒有這麼嚴重啦!只是想串連就串聯啦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