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覺得這兩天突然怨言很多,這樣可不行=w=
我那暴躁輕率的個性又跑出來啦,跟所謂的慵懶溫和真是差很多...
為什麼高職的時候會被評定為脾氣好啊...真是搞不懂得...
我明明就是會為了睡覺被吵醒而摔手機的那種人^^"
手機真無辜...

MP3螢幕壞了,操作變得...變得很觸覺=O=...
我絕對絕對沒有虐待它。

買了本子之後就非常喜歡填寫它,也非常喜歡上完課可以回家睡覺;
回高雄之後還是接連不斷的小過敏...然後現在感冒,
啊、高雄討厭我。

我想一下最近有沒有特別發現什麼...
有了新的玩具,本來想放圖上來,但是光影魔術手硬是下不來,
...鼻子好難過,算了/_\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