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起得早,然後都有作夢,不過起床十分鐘之後就不記得了;
今天去了台北,換身分證,看電影日本沉沒,參觀凱達格蘭大道,買了ㄆㄚˊ妹跟耳機

太久沒坐車我居然忘記專車是到台北長庚,
只好從中山國中繞好大圈到台北車站,捷運人還是那樣的多

yamasaki的麵包作早餐,鬆軟好吃,
跟葉時良會合之後坐火車到松山,先去辦身分證...意外地順利,
等待一小時後拿到新身分證...妹妹的要自己去領了

接著去華納威秀看電影,找路花了許多時間與力氣...
台北的公車是很發達,可惜也很複雜=_=

最後還是靠了捷運...走了好長一段路,中途碰到一個地方...





牽牛花好漂亮...這地方好像是要作為什麼展覽館,
但是現在還沒有開放,裡面還是什麼都沒有的!

買完票進場時剛好電影開始XD
看了日本沉沒...好啦我知道去華納威秀看這片有點大材小用^^"

可是我想看呀~好久沒看日本電影,而且查過了這片風評還不是很差...
反正就去看了,看完之後...災難片的劇情要完全不老套這很難,
可是全片有一股濃濃的...日本人對家鄉的感情?就是這個味道(笑)

當然我不是日本人,看完之後沒什麼特大反應...有種吃不飽的感覺,
就是似乎沒搔到癢處...就是沒看過癮啦!

但是日本人在日本國內看的話,
應該挺有感覺吧,尤其是在火山附近^^"...

然後呢坐信義線去觀光,這個照片稍微多一些,所以另開一篇報導(笑)
還滿熱鬧的,現場充滿歡樂氣氛XD

繞了一圈就出來,當然呀我只是想看看嘛!以前在台北唸書也有一場遊行,
也是想看看就過去看看了,看完就繼續去唸書...中正紀念堂桌子好冰

走到台北車站買耳機,經過一家拉麵店吃遲來的午餐...
這時候差不多下午三點,拉麵不錯吃!

NOVA三樓買的耳機,不管哪一家有殺價都比原價便宜是用上百算的!
買了JVC的Victor,它用一圈皮質代替海綿吸引了我(笑)

單邊收線690雙邊990,我買前者,一高興就忘了殺價>_<
實在可惜啊!如果殺價的話大概600~650那邊,唉



實在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耳機,所以大概得找個袋子安放它;
聽起來很滿足啊...跟以前附贈->199->299的經驗實在不能比^^"

目前差不多這樣吧,其實這次是因為原來的耳機實在壞得...很機能,
它正常插著可以拿來練卡拉ok,稍微提上一點則只能聽到歌手演唱,了解我的意思嗎XD...

有人要練KTV的嗎...我可以提供給你這麼一款神奇的耳機=w=...
不過看插入的角度,偶爾會聽不到,要轉一下就是了^^"

我剛剛看到樣式表裡出現了一公升的眼淚,好像是說要拍電影了
製作者是連這個:LINK,稍微關心一下這樣

今天大概這樣...差不多換篇寫凱達格蘭見聞...
順帶一提我好像會煮飯炒菜了XD





絳 下午 10:59 2006/9/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