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很多事想開一點會比較快樂,
可是當作不知道之前的那一瞬間,還是會感到痛苦

回到桃園雖然生活很安逸,舒適,在家人間感到安全;
但是也有痛苦的地方,我是個很想不開的人,記性在不妙的地方很好

因為在高雄過久了耳邊寂靜的生活,
所以回到桃園對於人的話語非常敏感

怎麼說呢?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,
但是我特別容易感覺到其中的差異

也許是我的錯覺...也大概是報應,
聽說人的寂寞是自己造成的,但沒有對比就不會察覺所缺乏的

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爭取的自由其實帶有缺陷,
這缺陷就是...算了還是不知道的好,反正我還是這麼幼稚




絳  下午 12:44 2006/9/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