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要寫東西嘛,不過我也不曉得要怎麼寫媽媽跟妹妹買的,
主要是媽媽買了個皮包,那皮包我也覺得很好,嗯,媽媽喜歡就好

妹妹要買雙涼鞋買得心都碎了,跟我一樣被夾腳拖擊敗XD...
為什麼到處都是夾腳拖呢?唉~我討厭夾腳拖呀,疼痛Orz

後來好不容易是找到了樣式可以的普通涼鞋,可惜尺寸不行,妹妹的腳比我大,
媽媽說那是因為她比較高...果真魚與熊掌...

至於我,買了兩雙鞋一件外套,帆布鞋跟外套是預定要買的,
另外的涼鞋就是妹妹尺寸不合的那雙...不過外套也不是原本的西裝外套,
看來那件還是要回高雄買了

哦對了還有一把扇子,在十元商店買的,實在是因為便宜又實用...
那扇子擺了好幾把我拿起來看看,八成是大陸某地遊玩紀念品,簡體字方方正正...
十元商店真有趣........




這次買的帆布鞋,其實早在進街口我就看上了,不過不想提雙鞋逛全程,
所以就先擱著...沒想到一回來店門口的擺設改了,害我嚇了一跳,回頭找才找到;
找到之後又找不著那雙鞋,問店員也不曉得,還是自己找才在店裡頭找到的= =

這雙鞋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,主要是那顏色讓我想到中國的一個染布工藝,還有日本的一種編織;
我也忘記是什麼名字,反正以前唸高職的時候在圖書館看過,那染布是雲南的東西

就是那個顏色的印象...花樣也還過得去,鞋底也不薄,所以就看上啦!
好愛這顏色,照片可能不太準,不過看得到的人就知道啦:D~



就是這涼鞋,很普通對吧!你錯了,要找到不是夾腳拖,鞋底又不重,
樣式不過份淑女也不非常老氣的涼鞋--真難!

接著...就是這次逛街我最最最最最滿意的小寶貝!
請看連環畫XD







一個火柴盒子?



錯了它是一本書



翻過來看這個樣子!打開來是什麼呢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可愛呀是隻小熊(心)



近一點看看~



哈哈我是不是很幼稚XD
可是好喜歡啊~因為這轉蛋是我湊過去看看真可愛,指定說我要轉這隻(有很多樣式的)
然後就真的掉下來這隻~

這包裝真是超級可愛,日本人實在太太太會作生意了...
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隻熊呢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