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妹難得不用晚自習,從林口給家裡帶了鹽酥雞;
當然主要不是要講此物南北的差異,而是說今天她去丟垃圾...

以上的照片是她所說的種田裝,她時常會弄出一些奇妙花樣來=w=
重點是她哀嚎著去丟垃圾,走到門口看到今天要回收的一堆報紙,很悽慘大聲地講了一句--

"我還沒剪Winds耶!!"

...真寶XD

我家樓上有人在唱歌耶,在廁所唱歌;
仔細聽了一下是周杰倫的歌曲,最後一句是"如果你要走,請你忘了我"

大樓的通風管尤其是廁所,很傳聲啊=w=

今天早上有作夢,夢到小米跟鳥還有我哥哥,好像還有弟弟,
但是具體顯然我給忘了,好像是跟兩層樓的房子,還有繪畫有關

要是記得的話我猜是一齣達文西密碼XD...



絳  上午 10:12 2006/9/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