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對了有一件事還滿有趣的,就是呀今天早上做好了要餓一天的準備
(事後證明其實不用那樣),所以早餐自然要吃豐盛點...

於是在我吃撐了肚子,厚著臉皮要了個碗跑到廁所刷牙時,
碰到了位陌生女性,她看著我刷牙...然後就說要教我刷牙!

Hmm...我可以理解那種職業衝動,也挺明白自己刷牙技術簡直是亂七八糟,
所以就很老實地就範了,當然具體我就不提了,大家自己去看課本唄

醫院真是個有趣的地方=w=

今天晚上不曉得為什麼背好痛,肺部後面的脊椎好痛,
妹妹拍拍就好多了,她今天給老師體罰得瘀青,真可憐唷...

回高雄之前我是一定要捐一次血的哈哈,
眼看就是下下週的事情,真是令人難過唷/_\


絳  下午 10:48 2006/9/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