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一小時以上的拔牙過程...上面的智齒只需要五分鐘,
但是下面的智齒非常頑固,很是難拔,大概花了一小時以上吧

牙醫生也是很了不起的行業,要拔下牙齒實在是要用力...
然後我上了五六針的麻藥吧,顯然很怕痛



可憐無辜又倒楣的智齒,只不過是長錯了地方就慘遭拔除;
感謝護士姊姊幫我包裝的這麼好...醫生說要漂白泡雙氧水,我回高雄再說吧

其實整顆牙長得還滿漂亮的,但是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黃,因為我調過啦...
沒法兒,亮度不足,但調了亮度就得調對比,對比一高牙就黃了...不想花很多時間去美容它,算了唄



拔完之後咬著的紗布



因為藏在肉下面所以刷不到產生的蛀洞...兼之容易發炎,
其實這是這次拔牙的主因,拔起來之後看到智齒長得這麼茁壯...可憐的智齒命



腫起來的臉,好啦不要跟我講本來臉就圓看不出來有腫,
其實有腫好唄,疼煞我也=O=

總結起來...這次的拔牙比上次拔智齒真不曉得順利多少,
首先光是位置就是先天上的優勢,直直地長下來比上次長斜斜的真是好上太多

上次拔牙的日記

再來就是診室的環境,畢竟桃園分院顯然走的是溫馨風,
我忘記拍一張來示範一下,總之去一次就知道啦,當然沒事上醫院也不是很好...

不過這次我心慌慌,害怕的程度遠遠超過上次拔牙,
大概是因為越來越怕痛,還有這次只有我自己得自立自強的緣故

上次拔牙嘛...我很安心的說,雖然是陌生的地方,
可是居然豪不畏懼就踏進去了,還挺歡樂地...不過事後麻藥退掉,哭得那叫做一個丟臉...

另外上次拔牙,周圍團團圍了一群醫學生,呃...這種智齒不常見?
所以我就知道應該沒什麼問題...感覺就是教學講習?被講習的對象總不會吃虧的...

然後今天我跟醫生提到這個,她就說我賺到了,那幫我拔牙的大概是主治醫生;
喔,原來我賺到了=w=...今天幫我拔牙的醫生,人很爽朗~是聰慧型的美女:D

接著就是...上麻藥的時候我想到以前看過一本書,
中間寫一變態殺人魔,逼媽媽拿鐵鎚一顆顆敲下自己的牙齒,不然就殺了小孩

真是太太太太變態了,我上麻藥都還怕得要命,退麻藥痛得要死,
更何況活生生敲下來,真是太太太太可怕了...跟關公刮骨療傷一樣等級

大概就是這樣...低調又安寧的二次拔牙結束,我的智齒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嘴巴...
順帶一提這次的智齒比上此的大顆好多,已經儼然是顆成齒的樣子,可憐的孩子

痛要痛上好幾天,腫要腫上一禮拜...下週二拆線,
我回家就自己煮了稀飯,可以吃好幾餐:D

PS.其實這篇還兼給姊姊作BLOG範例用...換樣式跟PO文章,附加傳照片
這麼長的文章直接在網頁上打真是十分害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