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之行...長庚醫院向來很認真,這次看中醫也很認真;
大概因為剛開始要訓練的很多,所以一進診室...

好大陣仗,好多人啊...護士x4,其中實習x2,還拿著筆記好可愛
所以說雖然平常撘長庚護專的車子好可怕...呃,純粹是群集數量的表現...
可是長庚訓練出來的護士還是很有品質的啊XD

總之我看的結果真是簡單...氣虛,所以容易過敏=w=
昨天看牙醫的時候也聽到醫生說..."身體好的時候就好一點,壞的時候就腫起來"
在說我的智齒牙齦啦...所以一切都是我氣虛=[]=?

反正領了一整個月的藥粉回家,NT260...有賺到的感覺?
不是啦...不過中藥好好吃~好歡樂,這可是醫生開出來要我吃的唷!
大概要吃三個月吧,所以回高雄之後還要去高長報到=w=...
算了那時候我再想辦法吧

醫生給了我一張"不能吃的食物表",
仔細一看我平常吃的東西根本就是都不能吃嘛T_T
接著呢就是...長庚地下室的冰淇淋還是好好吃,
從小吃到大味道完全沒變>///<

雖然冰淇淋也是禁食之列...一w一"
回桃園之後沒有潺潺流血也沒有過敏說,真是奇怪;
桃園的風好涼啊~一大片的草原一大把的樹好棒啊~
就算在桃園我生病也可以樂開了花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