辭職之後,要回家的空檔去了台南,然後逛了高雄。
去了很多以前去過的地方,當然也有沒去過的地方,
但是顯然我認地方的印象實在不差,雖然容易迷路但也不會忘掉記憶的影像。

不論是高雄或著台南,想到過去發生的事情就會覺得不可思議;
尤其是看到在高雄初次下車的地方,
那時候真是一片茫然,現在卻覺淂真是蠢蠢...的勇氣?

後來居然會發生這麼多事,然後現在房間裡這麼多東西...
跟當初惶惶然的家底,真是好大差距。
無法選擇記住的事情跟曾經發生的,
所以呢...我現在只有那種"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..."的感嘆。

這次的暑假很有最後一次的感覺,
去台南要刻那什麼字的時候我老是只想到輓聯的字句。
不過這次的暑假我過得非常滿足,把我從小到大對暑假的期盼都滿足了。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,才格外有這種末尾的傷悲?

以後的日子我也不清楚...那些都以後再說吧,
打工是做過的工作最喜歡的,去過的地方也都是想要去的,
這樣就好了,不論如何這次回桃園治過敏...
也要有回來不會再有的心理準備了(笑)

話說我的過敏真是隱形爆彈,
平時風平浪靜、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啊(大笑)

有了行動自由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看的風景是那麼的多,
大船呀海浪鐵軌跟錯落的房子,人們居住的景象是一輩子也看不完的豐富吧...
不過我還是想要看更多、嗯、如果可以活動的日子還很久的話,還想要看更多。

這次的行李是用裝行李箱拖回去的...重也不是很重,
但我顯然實在是有點拿不動,腳的力氣比手臂還要大,
手掌手指的力氣實在是沒法用久,所以還是拖著好,
順便把拖箱帶回家去,應該有得用吧(笑)



絳  上午 06:25 2006/9/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