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的時候,客廳坐了兩個女孩子,
是滷蛋來住幾天的朋友,家裡突然變得有人氣起來:D

走到廚房去洗米煮稀飯,剛好有記出來削蘋果;
於是在屈跟我的注目之下,辦到了跟老爸一樣的連串技!

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男生都是手工技能很高的人,
一個東西永遠都可以在手上按部就班的做好,
我實在容易把東西搞砸啊^^"

住桃園的時候還因為被老爸盯著削不好一個蘋果,
而委屈地哭了出來。

心靈手巧這對我來講大概要兩個分開講,
前者用在奇怪的領域,後者實在是個性問題。

今天的高雄宿舍呢,有家的感覺:D
下了雨外面涼快,我當然又開始過敏,不過還是心情愉快:D

難得週六放假去買了護目鏡,說是護眼睛還不如護螢幕,
最便宜也要190呢,好貴的塑膠片啊!

看了童年漫畫之一的吸血姬美夕...哦,
我想每個女孩子喜歡的類型都不同,但是都會憧憬拉法那樣的守護者吧。

被漫畫與文字困惑的孩子們啊,在心中塑造了雛形,
那個腳色的名字叫做拉法...比照後來的事情,這是言靈?

嗯...總之赫然發覺時光的過去,對於現在我還是很滿意,
過去的東西終究是很過去的...看漫畫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吧。




絳  下午 11:11 2006/8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