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工很忙,不過感覺比較好,因為會的事情多了,
而且都有事情做,一忙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賣得無知無覺。

覺得生意人都很會打算,只要投資了時間拉長,
都能賺得回來...除非發生什麼意外。

老闆很有生意頭腦,知道求生存就是要很多變化,
所以店裡賣了很多小的東西...小投資、不為人知的外包,
這樣多樣進帳,店裡賺賺賠賠,總是賺了

呆在這家店裡,我覺得除了會了很多技術上的,
還外加了生意手段,和應對功夫--老闆的應對功夫,
是我非常缺乏的東西...雖然有時候,會覺得昧了良心

像是一張裡面只有六張照片的光碟,居然還是50元...
來的是兩位小女孩,我想老闆是忙著因此無心去賺那50元,
其實有很多應對方法,嗯...

總之呀,其實只要願意,人人都有自己的專長,包裝一下就能拿去賺錢;
以前有個補習班同學,他會木工、而且是跟師父學的那種,
雖然考的學校不好,可是他去做一天木工,一千兩千三千就出來了,
而且那種技能很能變通,包裝包裝,三四倍都沒有問題。

老闆生意頭腦發達,當然美感能力也強,他修的照片實在是好看;
自然又好看...還有老闆娘對照片的感覺,還有那個態度...
唉呀,難怪這間相館生意好得不行....

其實我雖然每天都回家哀號,可是還滿喜歡這家店,可以學到許多,
而且工作也都開始上手...很多事真的要磨啊。
想到要辭職還捨不得呢,心底一個可惜....
其實要繼續做也可以,只是擔心力不從心啊...

但是要賺錢其實還有其他很賺的,我今晚有在想呢...
可是在店裡工作已經不是現在時薪的問題...
是它跟咖啡廳不一樣啊,我覺得真的可以得到很多耶...
而且我每天晚上洗沖片機,已經跟它有感情了說^^"

猶豫!




絳  下午 11:19 2006/8/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