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在鹿港:D...

鹿港的食物好好吃,粥好好吃!
小阿姨家還是這麼豐富的庫存唷,
說過就是很過日子的模樣

阿公家也還是一樣,大的親切小的可愛~
很高興帶回去的本子跟相本讓大家歡騰一陣:D

從高雄到鹿港真是辛苦...我搭五點半的統聯上朝馬,
不枉費我特意半夜不睡,上車就睡得死死,避開了可怕的統聯經驗

到了朝馬轉運站,靠著嘴巴問路坐到公車到台中火車站,
再從台中火車站坐電車到彰化,然後從彰化坐公車到鹿港...

轉得我頭昏腦脹...亂七八糟,好不容易到了小阿姨家,
又給催著去訂回來的車票,因為這樣而借了哥哥的電腦

哥哥的電腦呀...很棒,自己組裝的,機殼選得很好,
塑膠雪白蘋果風卻又不做作,滑鼠的曲線也很明顯是選過的...

音響非常棒,低音的打擊都出來,直接開foobar裡的音樂也好好聽
(不曉得為何讓我想起這也是姊姊會選著聽的音樂吧:D)
不曉得都是從哪裡來的...我好想燒回去啊~可是我不敢講>_<

桌面乾乾淨淨,連防毒軟體都是卡巴斯基,撥放是Foobar
裝得程式也是挑選過的,哥哥的電腦進化了(笑)

哥哥跟姊姊的血緣關係是明顯可見的,
我覺得那是一種品味,但是境運跟時間畢竟有關,
總之...我覺得,應該沒有問題吧!

到小阿姨家就是吃冰塊!我童年的記憶最時常就是在偷吃冰塊:D
好愛那冰塊~可是奇怪我只愛小阿姨家冰箱出產的冰塊,
別的地方都不愛

老家的人也都好好的喔...見到面了心中有種安祥的感覺,
雖然說過年才會再回來,希望那家聽說好好吃的拉麵還在

不過也許會更早一些吧,看媽媽囉,我不知道
總覺得在心裡有個感覺...就是能回鹿港盡量回來,
這是什麼感覺呢?沒有要說得很玄啦...也許是一種對親族的嚮往?

不曉得呢(笑)

相館的老闆給我算命,當然聽聽就好...
其中說依賴性強,主動弱,人緣好卻容易引起爭寵...

所以親人最好啦,都不用爭,我整個都趴下來了,
還在人家客廳舒舒服服躺了三塊沙發睡大覺XD

嘿,其實都好,最想過的就是這種大家平安我也平安的和平日子了,
所以我是個哈比人,適合住在哈比屯嘛!(笑)




絳  下午 10:44 2006/7/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