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媽媽去了三個地方:長明市場,某某高級健檢中心,還有饒河街;
長明市場買很多媽媽的衣服,都非常地有生命力...

也許年輕人要穿巧思拼接的衣服,因為生命的輕盈而顯出年輕的靈氣;
而年紀越長生命質量越來越高,因此穿起那樣的衣服來更顯出熱鬧來

其實所謂的阿媽衫也有它們的好看,另外那市場很明顯地顯出一個供應地的面貌,
賣菜賣點心賣肉,好像看到很久以前的生活...以前住在這裡的人也過著同樣的日子吧

高級健檢中心在捷運中山國中那十字路口旁的圓弧建築,
我舅舅就住在那後頭的舊公寓,但這次去那裡健檢主要是因為保險規定,因此也不用付錢

裝潢的非常好看,裡頭的小姐也格外客氣,跟一般醫院很有差別;
也許就是這樣的刻意區別,才有了格調,賺更高檔次的錢...這是很有關係的

健檢非常普通,沒有什麼好說的

然後跟媽媽與弟弟妹妹會合,就去了饒河街,媽媽很喜歡那兒;
而我呢...很愛街口的青蛙下蛋,其他就還好還好...

就只能說衛生條件真的不好,那本來就不是個很整潔的地方呢,
舊公寓棚區地居然弄個觀光夜市了,應該是台北人的後門市集吧?

吃吃喝喝買買,我自己主要是多了幾套貼身衣物,而弟弟妹妹添了行頭;
肚子當然也餵得飽飽...其實真的不管開店做什麼生意,
只要不是什麼根本上的問題,都會有客人上門的

這個世界上人那麼多種,都有各自喜好的東西...
在醫院行走看到那麼多張人臉,覺得上帝讓每個個體有所不同真是非常聰明

如果每個人說同樣的話想同樣的事,擅長同樣的東西,日子還過得下去嗎?
想像今天你想找人商量對方都跟你想得一樣,你會的對方也會,對方會得你也會...
想吃同樣的東西穿同樣的衣服,都想看同樣的風景住同樣的地方...

這已經不是無聊不無聊的問題,而是能不能活下去的問題了...
我不曉得那會是怎樣的世界,只知道有些人心中"我能這樣你為什麼不能"的想法
真是太偏差了,我不可以那樣,那不會是很好的...

妹妹給我了一片DVD,裡頭有X戰警1跟鋼鍊劇場版,還有下妻物語與食神等,
弟弟等著我一起看X戰警,所以不能多談...

今天吃臭豆腐的時候我問為什麼一定要跟父姓,妹妹回我可以兩個都冠啊!
我唸了一下..."蕭施文閔?"......大家都笑了,因為好好笑啊~

這種日常的吵嘴逗趣真的是非常有趣,家人都不一樣雖然時常會有大小的不愉快,
不過歡樂的也有不少...沒有的話通常都是自己擋掉,這是我今天的感想

弟弟的性別意識一直很明顯,不喜歡走到都是女生沒有男生的地方...
好面子,有點粗魯自大笨拙...真是憂慮啊~我們家小孩要長大都挺緩慢,還得靠運氣保平安的(笑)

妹妹很好,實在很正常,邁入了注意外表的階段,
她也有那個天份,個性也很正常,社會化的也很正常,真是非常非常好;

爸爸跟媽媽越來越有時間相處,看起來狀況也平穩,有些可以看到年輕的模樣?
爸爸的筆電密碼跟媽媽有關,真是哇哈哈哈~這樣很好




絳  下午 10:22 2006/7/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