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ErosYuan (一年級新生) 看板 Hate
標題 [長恨]我很宅嗎?是的!我承認我是超級宅女~
時間 Wed Jun 14 22:50:28 2006

我真的很宅嗎?
也許吧~
也許我根本就長的很宅~

如果宅女的定義是:
單身,每天都關在家,假日只有睡覺、打電動~
平常生活只有工作、唸書。
那我承認我是宅女~

前陣子養了隻貓,被同事解讀成:
掩飾寂寞的行為~
OK!我承認我很寂寞~

剛剛一個朋友提醒了我,我變的那麼宅的原因~
「你知道睡在你身邊的人,在想什麼嗎?」
一般人,應該不會想那麼多~

(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